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食欲差怎么办 优诺冠富锌酵母凝胶糖果让宝宝有好胃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0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高温天气一直存在,宝宝的胃口还是那么差,这可怎么办呢?

高温导致宝宝体内消化酶降低,另外,汗水蒸发又带走了宝宝体内的锌,锌的缺乏则令宝宝食欲下降。针对这样一个原因,所以宝宝补锌是关键!

优诺冠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是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热销营养品是宝宝补锌的好产品,口感好吸收更好,改善宝宝食欲,促进生长发育,很受消费者欢迎。

宝宝食欲差怎么办 优诺冠富锌酵母凝胶糖果让宝宝有好胃口

此外,优诺冠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无色素、蔗糖、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等,品质有保证。孩子喜欢,妈妈更放心。

宝宝食欲差怎么办 优诺冠富锌酵母凝胶糖果让宝宝有好胃口

一直以来,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秉持“优于品质”“冠以信赖”的经营理念,始终以科学配方、均衡营养、优佳品质,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辅食和营养用品。产品涵盖草本清清宝、酵素蛋白粉、酵素益生菌、凝胶糖果、膳食纤维营养包、特殊配方营养粉、小米蒸米乳、无水葡萄糖、药食同源微晶粉、益生菌米稀等系列。所以有加盟代理意向的亲请与我们取的联系哦~

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