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 守护宝宝小脑袋成长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1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岁看大,七岁看老,3-7岁是孩子处于发育和成长的重要时期,优质均衡的膳食和外部环境刺激是宝宝学习能力发展的基础条件。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帮助孩子补充3-7岁的营养所需,让孩子的脑袋力量满满的!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  守护宝宝小脑袋成长发育

宝宝的成长需要丰富的营养物质,但是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少不了各种挑食、偏食,这都可能会造成孩子营养物质摄入不均衡。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精选北纬38°进口荷斯坦奶牛,并经过TMR全混合日料调控、恒温饮水槽、LPCV横向通风牛舍、60°转盘式挤奶机只能控制挤奶,使得生产出来的奶粉更加的安全健康有营养。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  守护宝宝小脑袋成长发育

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  守护宝宝小脑袋成长发育

同时,君乐宝小小鲁班儿童成长奶粉还含有优质的蛋白、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叶黄素、ARA、牛磺酸等营养物质,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补充成长期营养所需,培养宝宝好性格,助力宝宝未来大发展。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