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爽肤水 纯米养肌•养出水嫩健康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1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人生中的一件很值得庆贺的大喜事,但是随着孕期的递进,孕妈妈就会发觉自己的皮肤开始悄悄的发生着变化,干燥出油、暗哑粗糙,甚至还开始疯狂的长斑,看到这样的自己变得越来越敏感自卑了。孕期不及时的护肤,小心肌肤的损伤难以逆转。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爽肤水  纯米养肌•养出水嫩健康肌肤

其实怀孕也是护肤的黄金时期呢,因为在怀孕期间孕妈妈的身体内部微循环会发生变化,皮肤表面的基础体温会升高,毛孔会充分的打开,所以说孕期护肤是补充营养成分的黄金期,能更好更快的让护肤品营养进入到肌肤底层。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爽肤水纯米养肤的美丽秘密,美颜配方传承,结合现代高新技术,让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也能美美的。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爽肤水  纯米养肌•养出水嫩健康肌肤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爽肤水  纯米养肌•养出水嫩健康肌肤

爱恩幼孕妇天然保湿爽肤水甄选全球纯净优质环境生产的大米,含有比普通大米更加丰富的营养,富含稻米发酵产物滤液、稻米氨基酸类和透明质酸钠,温和滋养孕肌,深层补水保湿,提高孕肌补水动力,令孕妈妈的肌肤更加润泽饱满,光滑且富有弹性。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