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贝乐果蔬纤维粉作用 宝宝可以食用果蔬纤维粉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1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育婴,每一位家长都是十二分的上心。在育儿的道路上,他们不断的学习,生怕有一个小细节没有注意到,让宝宝输在了起跑线上。现在市场中的婴幼儿营养保健品有很多,家长对于这些营养保健品的作用也是十分的不清楚。今天,添贝乐果蔬纤维粉就告诉你它的作用是什么。

添贝乐果蔬纤维粉作用   宝宝可以食用果蔬纤维粉吗

添贝乐果蔬纤维粉产品特点:

1、植物纤维和水果纤维

2、水溶性纤维+不溶性纤维

3、台湾进口水果粉

4、水果粉+蔬菜粉,营养均衡

这是一种可溶性果蔬纤维素冲剂产品,它能够提供人体多种 维生素 、膳食纤维素及叶绿素的主要是水果和蔬菜中的营养物质,它可以呵护小儿肠胃健康。宝宝喜欢喝的话,可以适当选择!

添贝乐果蔬纤维粉特别适合婴幼儿及儿童肠胃健康营养补充,水果风味,口感好,长期服用无任何副作用,是营养健康补充品。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适当选择。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