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补钙补铁事半功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1日 16:27来源于:江西创康实业有限公司
分享:

一说到补钙,想必每一位爸爸妈妈都会非常的重视。在宝宝0-3岁的这个阶段正是TA们快速生长发育时候,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需要大量的钙质支持,所以合理的给宝宝补充钙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补钙补铁事半功倍

其实缺钙和缺铁性贫血都是世界四大营养缺乏病之一,在婴幼儿人群中普遍存在。日常生活中,家长需要做的不仅是给宝宝计划性地服用钙、铁补充剂,还要通过多方面的辅助营养来增加钙铁的吸收和利用。其中,维生素AD对于促进钙吸收的作用各位家长都不陌生,但是其在预防缺铁性贫血方面的作用却“鲜为人知”。今天,我们就来仔细的看看这补钙、补铁事半功倍的“幕后推手”——鳕鱼油!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补钙补铁事半功倍

为什么要吃鳕鱼油?因为鳕鱼油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D、维生素A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钙质,防止小儿缺钙以及佝偻病的发生,有益于小儿骨骼、身高的发育和视力发育。同时鳕鱼油中的DHA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宝宝的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补钙补铁事半功倍

并且也有专家提醒,在为宝宝补钙、补铁的同时,一定要同期补充促进钙质吸收的鳕鱼油。鳕鱼中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肠粘膜上皮细胞对钙的吸收,使钙质更容易、更快速地被吸收进入血液并到达骨骼和牙齿,以增加强度。再者经过临床研究证明,没有维生素D的话,食物中的钙质被吸收的比例不足10%。此外,维生素A还可以促进蛋白质的生物合成和骨细胞的分化,AD同补,1+1>2,补钙效果更加显著。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补钙补铁事半功倍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富含天然维生素A、维生素D,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维护皮肤和黏膜的健康,维持正常视力,增强免疫力,促进钙磷的吸收以及骨骼钙化和牙齿发育,维持宝宝体内正常的钙代谢。

江西创康实业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