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嘉奶粉黄金奶源地 宝宝断奶后首款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1日 17:08来源于:连州网
分享:

关于奶粉的选择一直是妈妈的一件大事,关系到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对于品质的追求也是出来不敢疏忽,但是如今市面上的奶粉品牌非常的多,宝妈又该如何选择呢?

作为一个未婚未孕单身狗,在身边这些辣妈孕妈们的影响下,小编逐渐对奶粉选择有了一定的认识。例如上周同事小林一到办公室就在抱怨“她家宝宝才七个月,但是已经断奶了,最近换了好多奶粉,宝宝吃了不是上火就是肠胃不好,抵抗力也越来越差了,尤其近几天换季,宝宝动不动就感冒发烧,愁的她快哭了。”已是二胎妈妈的周姐正好听到,就给她推荐了每嘉奶粉,据说原产黑龙江英博华威乳业,是一款主打不上火,增强宝宝抵抗力的奶粉。这让小编有些怀疑,现在大家首选不都是进口奶粉吗?怎么周姐给小林推荐国产奶粉呢?不靠谱肯定不靠谱。然后这事就这样过去了。然而就是昨天,小林高高兴兴地来到办公室,还给周姐带了一份早餐。从她们的聊天中得知,自从小林家宝宝吃了周姐推荐的奶粉后,真的不上火,拉臭臭也正常了,宝宝这几天看起来精神都好多了呢。

小编觉着好奇,就了解了下这个每嘉奶粉。原来它产自黑龙江北纬45°的黄金奶源地,别看它名气不大,但是拥有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最完整的安全生产链,从牧场选择到牧草种植,从奶牛培育到人工饲养,都有着非常专业的技术水平。单说它的每嘉6R嘉护力,主打增强抵抗力成分,我们知道中国宝宝普遍患有缺铁性贫血,而母乳中的乳铁蛋白是增强宝宝抵抗力的重要保证。宝宝断奶后就无法获取到母乳中的乳铁蛋白了,所以刚断奶的宝宝免疫能力与抗病能力都比其他宝宝要差很多,因此宝宝断奶后选择的首款奶粉非常关键。

而每嘉6R嘉护力奶粉包含六重保护因素,第一重乳铁蛋白+铁构筑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第二重聚葡萄糖+益生元建立肠道保护墙 ;第三重聚葡萄糖+牛磺酸构建内脏器官防火墙 ;第四重D90脱盐乳清+适度水解蛋白减轻肾脏负担;第五重聚葡萄糖+乳铁蛋白+全乳糖减少代谢性酸中毒,缓解黄疸症状 ;第六重聚葡萄糖+左旋肉碱快速消化多余脂肪,减轻肝脏压力。

通过六重防护,多重抵抗,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因此小林家宝宝吃了每嘉奶粉以后,上火情况缓解抵抗力也增加了。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每个宝宝的体质不一样,选择奶粉应根据宝宝的体质来选择 ,只有合适自己宝宝的才是最好的哦!

连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