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具备哪些优势 御宝获得国家实力认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来,越来越育婴家庭更加青睐于选择羊奶粉,相较于牛奶粉,羊奶粉小分子结构小、营养更加全面丰富,适合大部分的宝宝群体,羊奶更加的接近与母乳,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的,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

羊奶粉具备哪些优势 御宝获得国家实力认可

御宝羊奶凭借独特的配方和优质的产品质量,成为国家配方注册制压轴重点羊乳产品之一。在2018年4月10日,御宝·跃贝儿成功上榜国家食药监局注册审批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名单,在史上最严格的奶粉新政下,实力再次得到国家认可。

羊奶粉具备哪些优势 御宝获得国家实力认可

在品质上御宝羊奶从未有过任何松懈,安全是宝宝成长最重要的因素,百跃乳业先后在各奶源地自行投资建设了近60个现代化低温奶站,投入近70人的收奶队伍(质量监督员)对每个收奶点实行“人盯人、人盯站、人盯车”的“三盯政策”,实现了羊奶收奶史上首创的两小时全程冷链输送,最大限度保证原料鲜羊奶的新鲜纯正品质!

羊奶粉具备哪些优势 御宝获得国家实力认可

御宝羊奶粉用实力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中国上市及中国销量的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品牌之一。用安全的产品真诚的回馈给每一个消费者,促进孩子的茁壮成长。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