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冬季宝宝经常便秘怎么办 宝宝便秘该吃点什么好
2018年09月22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因为天气的原因,宝宝很容易缺水再加上饮食方面没管理好就会经常的便秘。

宝宝便秘应该从日常生活方面出发,以下5大技巧妈咪们可以多了解一下。

1,建议家长首先要给孩子多喂点水喝,很多时候宝宝便秘就是因为体内缺少水分引起的,多喝水有助于润肠。

2,月龄较大能够进食辅食的宝宝妈咪可以给他准备一些高纤维的蔬菜或水果,然后做成菜泥或水果泥让宝宝进食,这样有助于消化。

3,有空的时候可以对孩子进行腹部按摩,促进胃肠道蠕动。

4,宝宝洗完澡后可以躺在床上,家长给孩子做全身抚触,这同样可以促进肠道运动。

5,利用开塞露,将棉签沾点开塞露,伸入孩子肛门,刺激孩子产生排便反射。

宝宝经常便秘严重的也影响着宝宝的身体健康,所以妈咪们务必要重视起来。以上5大技巧也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宝宝缓解便秘。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