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多大才可以出门 千万不要超过这个时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2日 13:50来源于:搜狐
分享:

很多宝妈在生下了宝宝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带宝宝去看看这个世界,但是孩子抵抗力弱,出门的时间是需要考虑的哦。

这个在医学上是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多久可以带新生儿出门的,但是从实际情况上来说,一般在宝宝满一个月以后再带宝宝出门,因为刚出生的宝宝身体抵抗力会比较弱,如果到了外界很多的细菌以及一些温度的不适应,可能会给宝宝带来感冒或者咳嗽的情况,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一般在满了一个月以后再考虑带宝宝出门,而且出门的时候也要根据天气的情况再决定哦。

那多大的时候可以出远门呢?

有的父母想带着宝宝一起出去玩一玩,给孩子增长一些见识,这不仅能开拓他们的眼界,也可以丰富他们的兴趣爱好,一般建议宝宝满一岁以后再考虑出远门,这个阶段的宝宝,他们可以自己走路,你对着外界有一定的意识了。

带宝宝出门如果一直抱着是挺辛苦的,其实出门的时候可以准备以下这些东西:

1.推车

一直抱着是挺累的,如果有一个推车的话可以减少宝妈的负担,开车以后就可以很好的减轻胳膊的压力了。
2.纸尿裤

出门的时候要带的东西真的是挺多的,像纸尿裤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小宝宝们新陈代谢是非常快的,可能没一阵就需要换好几个纸尿裤了,所以出门要多备几个哦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