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 宝宝的健康从“肠”计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2日 14:44来源于:紫光孕婴童
分享:

人体内正常的菌群大约78%在肠道中,庞大的菌群间相互依存、相互制约,处于相对平衡的状态才能维持人体健康。可以说是人体健康的“守护神”。但是当肠道不健康时就会使得身体出现各种问题,这时就要根据人体的实际情况,适当的补充益生菌,提高肠道的吸收能力,平衡肠道菌群。

国药集团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 宝宝的健康从“肠”计议

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源自希腊语“对生命有益”,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益生菌在人体内起到保护的作用,当有害菌多于有益菌时,人体微生态就会失调。

国药集团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 宝宝的健康从“肠”计议

益生菌的作用有哪些?

治疗腹泻

宝宝的肠道本身比较脆弱,饮食稍有不当,肠道菌群平衡就会被打破,有益菌数量减少,有害菌数量增加,导致宝宝腹泻。而且不管是细菌、病毒、原虫引起的感染性腹泻,还是非感染性腹泻,都容易出现肠道菌群失调。

补充益生菌可以增加肠道内有益菌数量,抑制有害菌增长,有助于平衡肠道菌群、恢复正常的肠道pH值,缓解腹泻症状。因此,宝宝腹泻不一定要服食止泻药,补充益生菌也是有止泻功效的。同时,肠道菌群平衡恢复,能帮助提高宝宝营养吸收能力,促进消化,也适用于消化不良的宝宝。

缓解便秘

研究发现,便秘与肠道菌群有很大关系。通过补充肠道内的益生菌,使益生菌在肠道内大量繁殖,增多的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肠道内菌群就能够处于一个生态平衡,从而刺激肠道蠕动,增加粪便湿润度,缩短排泄物在结肠内的停留时间,缓解便秘的症状。

预防过敏

补充益生菌可预防和降低孩子过敏的几率,这是因为:

1)在婴儿时期,宝宝肠道的屏蔽功能比较弱,肠壁的组织比较疏松,很容易发生过敏。而益生菌可以增强肠壁的屏蔽功能,使肠壁通透性减低,成熟度逐渐提高。

2)通过调节免疫功能来降低过敏。我们知道过敏与免疫功能是密切相关的,益生菌可以促进孩子免疫功能的成熟,从而能够预防和降低过敏反应的发生。

3)益生菌可以促进分泌型IgA的分泌,而分泌型IgA在肠道屏蔽功能当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通过这一点也可以降低和治疗过敏。

国药集团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 宝宝的健康从“肠”计议

国药集团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专业益生菌+益生元结合配方组合,由动物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嗜酸乳杆菌、婴幼儿双歧杆菌、副干酪乳杆菌、短双歧杆菌以及双益生元组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有助于促进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增殖,帮助宝宝改善肠道健康,增强免疫力。

紫光孕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