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趣如山母婴餐具 为妈妈舒展哄宝宝吃饭的烦恼心绪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2日 15:1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饭点时,端着碗追着宝宝满屋子跑,可以说是亿万家庭育儿生活中常见的场景。一家老小为了哄宝宝多吃一口饭,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宝宝再吃一口就给你看《小猪佩奇》”、“吃完这碗饭,下午才能吃零食哦”、“快吃完,爸爸就带你出去玩儿”……哄宝宝吃饭就像一场攻防战。但是有如山母婴的喂养“神器”们,哄宝宝这件事将会事半功倍,不但能够集中宝宝吃饭注意力,还能帮助宝宝学习自主吃饭,从小开始培养好胃口。

有一些新手妈妈会有一些疑问,宝宝到底从几岁开始可以自己吃饭了呢?这需要妈妈的仔细观察,如果发现宝宝开始主动摆弄餐具,喜欢用手抓饭塞进嘴里,就可以准备让宝宝自己学习吃饭了。尝试使用如山母婴护龈硅胶勺套装度过这个特殊的过渡时期,一套中有两把勺子,其中宝宝用短勺练习吃饭,妈妈还可以用长勺交替着给宝宝喂饭。柔软的食用级硅胶勺头能够保护宝宝口腔和牙龈,吃饭中的小互动让宝宝感受到吃饭乐趣,学会主动吃饭。

稍大一点的宝宝已经可以完全自主吃饭时,就可以选择如山母婴的兔饱饱不锈钢叉勺套装作为宝宝的专属用餐工具。将叉勺套装的外表特意设计成可爱的兔宝宝,打开来里面却藏着一副可爱的叉勺。宝宝看到这样萌趣造型的餐具轻松就被吸引注意力了,为了用上这么可爱的餐具,宝宝还会主动求着妈妈快点做饭。兔饱饱的叉勺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性、耐高温性都优于304不锈钢材质,妈妈尽管放心地看着宝宝吃饭吧。

宝宝刚开始自己吃饭时,把握不住舀起食物的力度,再加上其活泼好动的天性,吃饭时不小心打翻饭碗时常发生。看到满地残渣和笑得纯真的宝宝,妈妈满头黑线,只能在心中默念这是我亲生的,然后默默收拾一地狼藉。但是有了如山母婴强力吸盘碗套装,底部的仿章鱼式强力吸盘,怎么推拉都能不动如山,妈妈再也不怕活泼好动的宝宝手舞足蹈啦。碗边还自带防滑防烫小耳朵,让宝宝可以扶着碗吃饭。

爸爸妈妈带着宝宝出游,宝宝在大量的运动后,很快就饿了。外面食物安全性常常会让人担忧,所以许多妈妈会选择自己带上食物,但是装食物的饭盒不仅大还重,出行着实不方便。如山便携辅食分隔碗能够成为宝宝的饮食贴身管家,小巧的身材不占空间,装上食物,宝宝走到哪妈妈带到哪。贴心的分隔设计能够让两种食物干湿分开还不易串味,让宝宝每一口都是原有的鲜美。

有了这些如山母婴的喂养“神器”,为妈妈舒展哄宝宝吃饭的烦恼心绪,更让宝宝爱上吃饭,茁壮成长。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