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孩子集团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3日 13:5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母婴行业观察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好孩子集团已确认参加。

好孩子集团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好孩子集团创立于1989年,为育儿家庭提供生活方式整体解决方案。旗下拥有多个享誉全球的世界名牌如gb好孩子、CYBEX等,被誉为“婴儿车大王”和“汽车安全座实力派专家”。婴儿车销量在中国、美国、欧洲常年保持第一 。汽车安全座在中国、美国及欧洲前五国(英、法、德、意、西)市场占有率第一。旗下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在香港联交所挂牌(1086.HK)。

2018好孩子半年报显示,中期业绩表现良好,在今年上半年取得44.26亿港元的收入,同比增长34.3%,其中自有品牌销售同比增长39.5%,此外,公司毛利率同比增长5.7个百分点至42%。

另外在新零售践行上,好孩子也是先驱者,这几年用“品牌+线上+线下+会员”的方式撬动新零售战略,已经从一个童车制造商,悄然转型为母婴生态圈的服务者。

在品牌营销方面好孩子也深谙其道:打造好孩子口袋车创意TVC; 携手育儿综艺节目,发力内容营销;主办“6.1好孩子节”活动,将线上线下资源充分融合,形成强有力的营销组合拳……

2019母婴媒介大会,好孩子集团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是拥有超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经典的案例、独特的资源,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吧~

好孩子集团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