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婴氏针叶樱桃维生素C 帮助宝宝提高身体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3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出现下降时,很多爸爸妈妈都知道要给宝宝补充维生素C,给宝宝补充维生素C真的可以提高免疫力吗?今天就随着育婴氏针叶樱桃维生素C一起来看看吧!

维生素C是人体生理功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维生素C还可以修复和建造身体各个部位组织,因为维生素C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形成,而胶原蛋白对皮肤、软骨和韧带以及血管健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还能维护人体的牙齿健康,帮助生长和修复伤口,提高铁质的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减少病菌感染。

当人体缺乏维生素C时,就会出现疲劳、肌肉无力、牙龈出血等症状,长期缺乏维生素C还有可能会导致出现坏血病,一旦发生坏血病对身体就会造成 严重的伤害,但也只需及时的补充维生素C就能痊愈。并且人体每天需要保留和利用250毫克的维生素C,所以当日常饮食不能满足宝宝摄入充足的维生素C时,可以选择育婴氏针叶樱桃维生素C,及时帮助宝宝补充VC。

育婴氏针叶樱桃维生素C 帮助宝宝提高身体免疫力

育婴氏针叶樱桃维生素C主要提取自营养价值极高的天然针叶樱桃,针叶樱桃原产自美洲,富含维生素C。同时针叶樱桃还含有维生素P生物类黄酮,可以促进宝宝维生素C的吸收,同时可提供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P、维生素B及多种人体必须的多种矿物微量元素。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