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土豆宝宝304不锈钢保温奶瓶 暖温随行 口口舒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3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土豆宝宝不锈钢奶瓶采用的是304不锈钢材质,这种材质暖温随行,口口舒心。

小土豆宝宝保温奶瓶28年专注婴儿喂辅,是宝宝的夜奶救星哦,使用小土豆宝宝304不锈钢保温奶瓶妈妈们更省心。

小土豆宝宝304不锈钢保温奶瓶 暖温随行 口口舒心

这是真的保温奶瓶,长效保温6小时。就算夜里宝宝要起来喝夜奶也是没有关系的。

小土豆宝宝304不锈钢保温奶瓶 暖温随行 口口舒心

此外,小土豆宝宝304不锈钢保温奶瓶还具有以下特征:

1.具有非常柔软一下子就可以伸长的功能,婴儿的舌头能进行如同吮吸母乳时一样的自由活动。

2.哺乳中不会破损,和母乳一样有规律反复吮吸。

3.如同乳房般隆起的设计,使婴儿能张开嘴巴充分达到吸吮运动的目的。

温馨提示:奶粉冲泡后应于2小时内喝完,避免营养流失奶瓶模式保温2小时,应对小情绪,营养不打折。

小土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