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是使用期限是多久 奶瓶多久换一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3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婴儿的出生,家长们对婴儿用品而忙前忙后,尤其是对奶瓶和奶嘴的使用,它和宝宝的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日常使用奶瓶要极其的注意。

生活中你会发现一些妈妈出于节省,宝宝奶瓶总是好长时间换一次,其实奶瓶更换是有讲究的,妈妈不要因为节省一点钱而误了宝宝健康。

奶瓶是使用期限是多久 奶瓶多久换一次

这里提醒:

1,一般来说一支奶瓶约可用1~2个月,届时即使外表看不出损伤,也最好能够整个更换。

2,宝宝使用的奶瓶如果发现没以前那么透亮了,就要马上更换,以免有毒物质释出,危险宝宝健康。

3,很多玻璃奶瓶,使用久了外表看上去虽然没有坏但也同样要淘汰出局。

宝宝奶瓶是有使用期限的,奶瓶用久了或经反覆热消毒,或多或少都会造成奶瓶的损伤,妈妈们要记得定期的给宝宝换好奶瓶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