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纸尿裤如何挑选 优恩教您了解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3日 13:57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纸尿裤分为幼儿专用和成人专用。以无纺布、卫生纸、绒毛浆、高分子吸水树脂、PE膜、橡皮筋等材料制成。纸尿裤的核心关键技术是“芯体”。

咱们今天就说下幼儿尿裤吧,这些都是宝妈们非常关心的。

优恩教您了解纸尿裤:

常识1:纸尿裤会影响婴儿的皮肤吗?

大量科学研究结果显示了纸尿裤能保持婴儿皮肤干燥,有效地避免皮肤与尿布中的尿液长期接触而导致的过分潮湿,而潮湿常常是诱发尿布疹的首要和最为重要的因素,因为它使皮肤更易磨伤,受刺激,利于病菌的生长。

常识2:纸尿裤能否给婴儿卫生的生长环境?

纸尿裤能为婴儿提供一个更加卫生的生长环境,因为它比传统尿布更能减少粪便中细菌的传播和污染,调查结果显示,使用纸尿裤婴儿的玩具和生活用品中,粪便细菌比使用传统尿布的婴儿的要少得多。

常识3:纸尿裤的吸水性能否给婴儿高质量睡眠?

研究数据表明,使用吸水能力强和回渗小的高质量一次性纸尿裤,可为婴儿提供一个使臀部皮肤充分干爽的环境,使婴儿不会总是感到潮湿、不适,因而减少了由尿湿而致的苏醒次数,睡眠时间也要比使用传统尿布的婴儿长,有助于婴儿睡得更香甜。

800-800-2.jpg

常识4:纸尿裤是否会对青春期有影响?

正确使用纸尿裤引起的温度变化,不会对青春期的生殖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常识5:把宝宝带到外面也可以既方便又节省时间吗?

给宝宝穿上纸尿裤既整洁又舒适,这比给宝宝夹块尿布要强多了。同时也避免了一些非常场合的尴尬。

常识6:可以帮助新手爸妈节省时间来跟宝宝联系感情?

使用纸尿裤能方便快捷地处理好宝宝“拉”的问题,就能腾出更多的时间让新手爸妈休息和宝宝联系感情,而不是把时间费在无穷无尽的洗尿布中。

关于优恩爱:

优恩爱是一个纸尿裤品牌。是法国优恩集团旗下公司石家庄优恩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优恩爱”品牌的纸尿裤。优恩爱纸尿裤拥有适应宝宝各个成长阶段的功能设计、吸收力超强、如同呼吸般快速排出纸尿裤内闷热湿气、表面更干爽,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