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康“零敏特护”系列纸尿裤全新升级 宝宝安全的优质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3日 13:57来源于:和合承德网
分享:

2018年9月18日,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零敏特护”系列纸尿裤产品陆续在孩子王、咿呀、贝贝熊、妈仔谷、红孩子等全国大型连锁母婴店上市。产品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地同步上市,这还是继倍康小白钻2014年出口德国之后,倍康又一出口国外市场的高品质产品。

倍康“零敏特护”系列纸尿裤全新升级  宝宝安全的优质纸尿裤

“零敏特护”系列是倍康全新升级的产品,主打安全、零致敏。率先上市的“零敏特护全柔纸尿裤”不仅在安全性上表现优异,同时在柔软度方面也做到了提升。首先体现在“双面皆柔”上,即面层和底层全部采用棉柔触感的亲肤材料,其次是采用了最新研发的专利芯体“全柔零感®”,真正集轻柔透气于一体。

倍康创始人兼董事长覃叙钧介绍,作为行业内首个获得纸尿裤医护级资质的品牌,倍康拥有10万级标准洁净生产车间,生产过程对有害化学物质进行严格管控,产品的安全、卫生条件都达到了医护级标准。芯体是判断一片纸尿裤好坏的关键,作为超薄复合芯体纸尿裤的发明者,倍康对芯体等纸尿裤核心技术的研发一直很重视。倍康“零敏特护”系列采用了专利的全柔零感®透气芯体技术,具备更好的透气性,芯体内的排气通道结合面层底层透气孔,能快速排出潮闷湿气、氨气等有害气体,迅速改善臀部微环境。透气不潮湿,安全防过敏,能有效预防红屁屁的发生。

和合承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