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 营养全面补锌更安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4日 13:3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在生命成长中的任何阶段都需要锌的参与,尤其是在儿童生长发育期间,锌能对儿童的身体、智力发育以及增强免疫力有着重要的作用。其中新一代的补锌产品酵母锌就很不错,那什么是酵母锌呢?酵母锌有什么作用?

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   营养全面补锌更安全

什么是酵母锌?

酵母锌是在培养酵母过程中加入的锌元素,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是的锌和酵母体内的蛋白质和多糖有机结合,达到消除化学性质的无机锌和有机锌对人体的作用。而且酵母锌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和肠胃刺激,其生物利用度高达70.8%以上。

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   营养全面补锌更安全

酵母锌有什么作用?

酵母锌的吸收率利用高,吸收效果好,以纯天然的营养微生物酵母作为载体,将锌与酵母营养有机结合,完成了生物转化,使得锌元素的效果更加的安全高效。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含有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以及丰富的酵素酶等微量元素,克服了传统无机锌和有机锌产品营养单一的缺陷。

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   营养全面补锌更安全

同时国药集团酵母锌凝胶糖果的补锌效果是葡萄糖酸锌等有机锌的5倍,硫酸锌等无机锌的10倍,对于宝宝不爱吃饭、厌食、挑食、反复感冒、虚汗盗汗、头发稀黄有显著的效果。也消除了无机锌的毒副反应和有机锌的肠胃刺激,和饮食补充一样安全,很适合儿童、孕妇、乳母等对安全要求高的人群。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