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辈奈尔小甘菊植物防菌洗衣液 全方位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4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薄容易干燥过敏?情绪烦躁容易哭闹不安?新生宝宝在一周后能区别香味并对刺激性气味表示厌恶,忽视嗅觉发育或者过度的刺激,宝宝就会会让你很容易情绪低落,或者是出现哭闹、拒哺、无法安睡等行为。

辈奈尔小甘菊植物防菌洗衣液    全方位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辈奈尔小甘菊植物防菌洗衣液天然、舒缓、高品质,优选初生植物,萃取嫩芽精华,不含磷、苯、色素以及漂白粉,能迅速的去除果汁、奶渍等脏污,温和无泪,健康无残留,安全无刺激。是一款针对宝宝设计的安全洗衣液,有效祛除宝宝各种日常污渍给宝宝真正给的干净,也能有效的安抚宝宝,让妈妈和宝宝的衣物亮丽干净。

辈奈尔小甘菊植物防菌洗衣液    全方位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辈奈尔小甘菊植物防菌洗衣液    全方位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同时,宝宝的身体器官以及免疫力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处于薄弱无保护的状态中,细菌容易刺激宝宝的皮肤,诱发各种皮肤疾病,影响宝宝的情绪等问题。辈奈尔小甘菊植物防菌洗衣液天然健康有机成分,能有效的抑菌滋润宝宝的肌肤,保护宝宝新陈代谢系统,持久抑制皮肤细菌再生,还能加强肌肤保护屏障,隔离抵抗接触皮细菌,给宝宝营造一个清新安全的生活环境。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