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属于宝宝的中秋小零食 贝诺思聪饼干、山楂条好吃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5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是中秋了,亲爱的家长们有没有给我们的宝宝们来一点特别的奖励呢?在这一天,我们可以海吃海喝,作为宝宝的他们有可能只有看着我们吃喝的份。不过,我们也可以给他们奖励一些小零食,想必他们会非常的开心吧!贝诺思聪饼干、山楂条等小零食,都是孩子们喜欢的,家长可以自行购买咯。

属于宝宝的中秋小零食   贝诺思聪饼干、山楂条好吃更营养

贝诺思聪有机益智饼干,不仅是选材都是有机材料,更是将饼干做成了字母形状,让宝宝在吃的时候也可以学会几个小知识哦。多种口味,家长可以根据孩子们的喜好选择。当然,也可以所有口味都来点刺激他们的味蕾。

属于宝宝的中秋小零食   贝诺思聪饼干、山楂条好吃更营养

贝诺思聪山楂条,酸甜可口,刺激味蕾的同时还可以让宝宝更加有食欲。零食虽然可以让宝宝开心、兴奋起来,但是不要给他们吃的太多。因为零食吃多,正餐的时候他们就不吃啦!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