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妈的哺乳需要注意什么 如果提高母乳质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5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而言,妈妈的哺乳期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时间,母乳是宝宝最佳的食物,可以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提高宝宝的免疫抵抗力。妈妈需要注意自己的母乳质量,给宝宝带来安全的守护,一起来看看需要注意什么吧。

卫生

宝妈在哺乳期间需要注意卫生,不要让细菌滋生,危害到宝宝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在妈妈的坐月子阶段。应该科学的坐月子,保持自己身体的卫生情况。

营养

很多妈妈在产后都想要快速恢复自己的身材,但是切莫节食减肥,节食会导致妈妈母乳当中的营养大量的流失,造成宝宝的发育不良。同时妈妈在运动之后也应该注意不要立即的喂奶,会导致宝宝出现腹泻的情况。

心情

妈妈在哺乳期应该要的尽量保持自己愉悦的心情,在妈妈长期的抑郁的情况下,会影响到宝宝母乳的质量,导致宝宝出现吐奶的现象,建议宝妈可以进行瑜伽锻炼,平复自己焦躁的心情,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