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予爱叶酸睡眠免洗面膜 叶酸营养•一觉睡出水嫩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5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受到孕期生理变化的影响,肌肤水分开始大量的流失,容易引发肌肤干燥。粗糙细纹、暗黄、毛孔粗大等会多种肌肤问题,那么孕妈妈的干黄肌肤怎么办?予爱叶酸睡眠免洗面膜叶酸营养,保湿滋润,一夜睡出水嫩肌肤。

予爱叶酸睡眠免洗面膜  叶酸营养•一觉睡出水嫩肌肤

予爱叶酸睡眠免洗面膜以富含维生素C的石榴为主要原材料,搭配猕猴桃、薰衣草和积雪草多种天然植物,妆食同源,滋润保湿,深层滋养孕肌,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肤粗糙,保持肌肤光泽,将叶酸的营养牢牢的所造肌肤里面。

予爱叶酸睡眠免洗面膜  叶酸营养•一觉睡出水嫩肌肤

予爱叶酸睡眠免洗面膜  叶酸营养•一觉睡出水嫩肌肤

予爱叶酸睡眠免洗面膜快速渗透肌肤底层,针对性的延缓肌肤暗沉生成的诱因,淡化肌肤的瑕疵由内到外源源不断的转运肌肤表层所需要的水分和养分,配合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深透补水舒缓肌肤,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轻松锁住水分。

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