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芭薇儿童水果牛奶洗护套装 给宝宝肌肤的温柔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5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得进行洗护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问题,即使是在给宝宝洗完澡之后经常会出出现干燥发痒的情况,有些泡泡对与与眼睛的刺激很大,导致宝宝变的不爱洗澡,这些都是选错了洗护产品而导致的一系列问题。

艾芭薇儿童水果牛奶洗护套装  给宝宝肌肤的温柔呵护

艾芭薇儿童水果牛奶洗护套装天然水润,温和洗护,满满的一套都是爱与呵护。

艾芭薇儿童水果牛奶洗护套装  给宝宝肌肤的温柔呵护

儿童洗发沐浴露

蕴含牛奶蛋白,倍加滋养,在洗净的同时可以令肌肤、发丝,变的更家水嫩柔滑,泡沫量非常丰富,容易冲洗干净。

儿童润肤露

蕴含着牛奶蛋白,肌肤滋润不油腻,可以长久的保持肌肤的柔嫩细滑,含有牛奶蛋白、欧洲越桔果、甘蔗、甜橙、香橼果、牛油果树果脂、红没药醇、姜、葡萄柚果等精华。

艾芭薇儿童水果牛奶洗护套装  给宝宝肌肤的温柔呵护

儿童滋润霜

鲜奶油质地,含有牛油果果树果脂精华,滋润肌肤不油腻,蕴含牛奶蛋白,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柔嫩。

艾芭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