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鑫强生新规划 鑫强生品牌将推出三大系列产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5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国强生(Johnson & Johnson)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之一。强生公司市场价值指标评比名列全球第20位,并位居全美十大最令人羡慕的公司之列,强生在全球60个国家建立了250多家分公司,产品销售于175个国家和地区。

2019鑫强生新规划    鑫强生品牌将推出三大系列产品

旗下公司管理自主经营的模式创造了众多知名品牌拥有强生婴儿、强生美瞳、露得清、可伶可俐、娇爽、大宝、邦迪、达克宁、泰诺、李施德林、鑫强生等品牌。强生公司在中国企业——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随之先后成立了上海强生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和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泰诺制药有限公司,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2018年3月10号成立安徽鑫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婴幼儿营养保健食品弥补多年辅食营养品的空白。

2019鑫强生新规划    鑫强生品牌将推出三大系列产品

目前强生旗下公司生产领域广泛,包括消费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材及诊断产品,而且,公司还设有健康教育咨询部,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保健指导。其产品有婴儿护理系列、儿童护理系列、少女护理系列、妇女卫生保健系列、口腔保健系、营养辅食系列。

强生-安徽公司'安徽鑫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10日,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婴幼儿营养保健产品,弥补多年以来强生辅食营养市场的空白,授权注册鑫强生营养辅食品牌;安徽鑫强生公司是草珊瑚集团和美国强生集团在华旗下合作公司,生产婴幼儿辅食营养的一家新企业占地200亩,生产车间GMP无菌车间,现代化生产设备专业的生产技术,原料全部进口企业生产销售一体化,高品质,高服务,赢得了众多代理商的支持,十大系列产品上市消费者高度重视赞不绝口一致好评。

2019鑫强生新规划    鑫强生品牌将推出三大系列产品

2018年3月20推出海藻乳钙、DHA藻油系列、五联100亿活性菌冻干粉系列、营养包系列、鸡内金消食系列;4月推出益生菌营养米粉系列、葡萄糖电解质颗粒、小分子肽颗粒、氨糖钙片儿童钙铁锌硒、益生菌咀嚼片系列;5月推出以十二生肖为主题12个凝胶糖果单品系列、九联200亿活菌益生菌冻干粉系列。并且还在5月份公司于腾讯、百度、搜狗、优酷视频网合作品牌广告支持;6月于与抖音、快手视频广告合作,与中国婴童招商网、婴童品牌网、中国孕婴童网、火爆孕婴童网、88蓝帽保健品网达成合作进行全网宣传;7月新品推出12个单品药食同源系列和维生素AD滴剂系列;8月推出羊奶粉系列、蛋白粉系列、小麦胚芽营养粉系列、儿童成长钙片系列等新品,受到了广大代理商的追逐签约,现在又加推婴儿纸尿裤。

2019鑫强生新规划    鑫强生品牌将推出三大系列产品

同时,公司还规划在2019年将推出1-3段婴幼儿奶粉系列、奶瓶系列、小零食及饼干三大系列产品,未来鑫强生产品要占据母婴店85%的产品控销,鑫强生品牌系列你值得拥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