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儿芬牛奶谷物婴儿磨牙棒 天然谷物营养•磨牙更安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5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宝宝出生6个月后开始萌发第一颗乳牙,先后持续到36个月左右就会长出整套牙齿20颗。而且宝宝出牙一般是不疼的,但是有些宝宝也是会感受到布书的烦躁,所以爸爸妈妈们要仔细检查宝宝的口腔。

可儿芬牛奶谷物婴儿磨牙棒   天然谷物营养•磨牙更安全

当宝宝出牙烦躁不安、睡眠不稳、口角流涎、啃咬、哭闹不止等情绪怎么办?这时爸爸妈妈们要避免宝宝随意啃咬硬物,以免导致宝宝牙龈受损。而可儿芬牛奶谷物婴儿磨牙棒不仅可以很好缓解宝宝出牙的不适感,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和抓握能力,满足宝宝喜欢啃咬东西的需要,还以利于宝宝将来长出一口洁白整洁的牙齿。

可儿芬牛奶谷物婴儿磨牙棒   天然谷物营养•磨牙更安全

可儿芬牛奶谷物婴儿磨牙棒   天然谷物营养•磨牙更安全

可儿芬牛奶谷物婴儿磨牙棒澳大利亚本地的小麦粉和脱脂乳粉等90%以上的澳洲本土原料,并且在澳洲本地生产,原装进口,强化了钙和维生素B1,还没有额外添加任何的糖和食盐,既健康又有营养。同时,可儿芬牛奶谷物婴儿磨牙棒还采用了特殊工艺制作,结构细密,使用过程中碎屑少儿小, 不易发生呛噎,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缓解出牙的不适。

可儿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