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玩具店在哪开生意好?玩具店选址有诀窍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5日 16: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玩具店在哪开生意好?玩具店选址有哪些诀窍呢?任何一个店面,想要吸引顾客,选址很重要,那么玩具店在哪开生意最火呢?想开玩具店的朋友们一定很想知道吧。投资开店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玩具店在哪开生意好?玩具店选址有诀窍!

一、玩具店地址分析:

按玩具店所处地段的特征来划分,我们可以把他划分为以下几类:

1、商业中心区。

这种地段一般是一个区域的商业中心或者闹市 区,该地段商业活动频繁,日常销售额也较高。如商场的专柜和超市 的专售区域就是典型的代表,这样的玩具店铺租金较高,且每个商场 和超市的潜规则较多,一般费用较高,资金多的用户可以考虑此类玩 具店铺;

2、社区周边地区。

现在这类玩具店铺比较多,社区人口比较集 中,人口密度较高,则人们光顾玩具店铺的频率相对高,且社区附近 的孩子较多,很容易直接面对使用用户。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和社会 阶层的人都有, 会有较多的顾客, 对选择卖哪种玩具比较容易。 而且, 由于人口的流动量都很大,容易控制每天的销售额,所以销售额不会 骤起骤落,能够保证玩具店铺稳定丰厚的收入。此类玩具店铺的特点 是租金相对较少,比较适合刚开始创业人员,如果是在自家社区门口 开玩具店,更可以节约成本,带来一些熟客。

3、特色专业街。

玩具店铺处在这类街道上,一般是当地有自己 的特色的街道,平时客流量大,光顾玩具店铺的顾客就相对多。但一个街道,地方自然不小,所以还要考虑他的人流分别,同一个街道其 客流量也相差很大,还有其地形或交通的影响因素,如果是个交通要 道,虽然来往车辆不少,但显然不是玩具店地址的最佳地段。

4、同类玩具店铺聚集的街区。

对玩具这类选购性商品,若能集 中在某一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揽顾客。因为经营同类商品的玩具店 铺好些,比如婴童玩具店,童装玩具店等,顾客可在这里有更多的机 会进行比较和选择。

5、人们聚集或聚会的场所。

如在剧院、 电影院等娱乐场所附近, 有时会吸引那些休闲娱乐的人到玩具店里闲逛, 就有更多的成交机会。

只要能购进款式独特的玩具礼品, 人们就会因在别的买不到而买下它 而且光顾这类娱乐场所的大都是年轻人, 追求时尚的心理很强, 因此, 这些方面开一家时尚休闲类的礼品玩具店, 会吸引大批追赶潮流的年 轻顾客。

另外,学校附近及人气旺盛的公园附近开玩具店也是很好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