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冠营养品:五联益生菌 维持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6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是诸多病菌滋生最佳季节,如果不好好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很容易被感染。对于肠道功能比较脆弱的来说,稍不注意就“病从口入”影响消化道等诱发其他病症。所以,肠道健康是关键。聪贝冠营养品五联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提升免疫力。

聪贝冠营养品:五联益生菌  维持宝宝肠道健康

聪贝冠营养品五联益生菌台湾技术优质原料,特别添加≥100亿活性益生菌,采用双层包埋微囊专利技术生产,真正保证了益生菌的活性。产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各位家长或者是代理商朋友,可以放心。

聪贝冠营养品五联益生菌

1.防止腹泻:抑制细菌病毒生长,有效防止腹泻问题。

2.改善便秘:益生菌产生有机酸,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大便,有效改善便秘症状。

3.增进食欲:可以产生B族维生素和消化酶,促进食物消化与吸收,提高宝宝食欲。

聪贝冠营养品:五联益生菌  维持宝宝肠道健康

聪贝冠营养品五联益生菌科学配方,持久保护,维持宝宝肠道健康,提高免疫力是宝宝健康的坚强后盾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