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孩子脸干脱皮怎么办 婴贝可俐ve多效营养霜滋润肌肤更水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6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风阵阵十分舒适,但在享受这种清凉的时候家长也要注意给孩子做好保湿准备!秋风十分干,如果出门没有及时涂抹一些护肤霜的话,晚上小宝宝的肌肤可就会“造反”的。很多宝妈给我们留言说:秋季孩子脸干脱皮怎么办?婴贝可俐ve多效营养霜日常给宝宝涂一涂,就可以安心的出门啦。

秋季孩子脸干脱皮怎么办   婴贝可俐ve多效营养霜滋润肌肤更水嫩

宝宝脸上脱皮大多原因就是季节性脱皮,因为季节干燥,宝宝皮肤比较嫩,很容易受气候影响导致缺水性脱皮。如果本身宝宝就是干性皮肤,就更加需要注意了。

宝宝脸上脱皮注意事项

正常情况下,大多是因为缺水引起的。及时补水的同时,涂抹婴贝可俐ve多效营养霜保湿滋养肌肤,就可以缓解。

秋季孩子脸干脱皮怎么办   婴贝可俐ve多效营养霜滋润肌肤更水嫩

不过在给宝宝做清洁的时候,一定要用温水且湿毛巾,不要使劲的擦拭,会有点痛感哦。日常在洗完脸之后就要及时的使用婴贝可俐ve多效营养霜,锁住水分不流失。婴贝可俐ve多效营养霜适宜婴幼儿肤质,蕴含维生素E以及多种天然草本萃取精华,温和纯正不刺激,补充皮肤所需要的营养,修护干燥皮肤,保持皮肤细腻光滑水润。

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