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帮助宝宝肌肤远离干燥红痒 全因爱保湿凝露柔润倍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6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的天气十分的干燥,很多宝宝的肌肤的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缺水的症状,让宝宝的肌肤饱受摧残,秋天宝妈应该注意宝宝肌肤的补水工作,小宝宝的肌肤柔嫩,需要为宝宝选择正确的婴幼儿护肤品科学护肤。

帮助宝宝肌肤远离干燥红痒   全因爱保湿凝露柔润倍护

全因爱婴幼儿柔润倍护保湿凝露安心百分百,与瑞士pentapharm实验室共同研发,产品通过了相关的测验,开启母婴护理安心时代。

帮助宝宝肌肤远离干燥红痒   全因爱保湿凝露柔润倍护

强健肤质

改善六个月以上宝宝的皮脂薄的问题,特别添加了瑞士花蜜针对了宝宝皮脂薄的特对,补充皮脂强化脂质层。提升保湿防护力,有效的减少肌肤问题,不易缺水、不易敏感。

帮助宝宝肌肤远离干燥红痒   全因爱保湿凝露柔润倍护

舒缓保湿

可以有效的让宝宝的肌肤远离走红干痒,橄榄叶精华可以形成天然的保湿膜,有效的提升宝宝肌肤的储水率,还有植物角鲨浣,良好的皮肤渗透性让保湿成分可以直透肌底。

全因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