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ULLY PLATINA酵母锌凝胶糖果 妈妈的放心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6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元素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作为多种酶的组成成分广泛的参与了人体各种代谢活动。并且在人体中锌也是分布最为广泛的微量元素,同时也是细胞内最为丰富的微量元素。在生命活动中锌起着转运物质和能量代谢的作用。

缺锌容易导致宝宝出现厌食、矮小、免疫力低下等症状,因此锌在儿童成长的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有效的促进儿童身体和智力发育,增强体质。根据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等权威单位调查报告指出:我国大约有60%的儿童缺锌,孕妇、乳母缺锌率为30%左右,所以会一直大力提倡改善公民锌营养状况。

PULLY PLATINA酵母锌凝胶糖果   妈妈的放心选择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支撑起孩子的成长,但是人体对于营养的吸收也是有选择的,因为人体本身就是一个生物体,只有与人体接近的生物态物质,才能更好更快更安全的被人体吸收利用。而酵母本身也是一个生物体,它生长所需营养的结构与人体非常相似,符合人体最佳营养配比,所以从生物学角度来看酵母锌会更适合人体吸收和利用。

PULLY PLATINA酵母锌凝胶糖果   妈妈的放心选择

PULLY PLATINA酵母锌凝胶糖果的吸收利用率高达70%以上,补锌效果是传统补锌制剂的5~10倍,同时也降低了传统补锌制剂对消化道的刺激,消除了无机锌的副作用。

PULLY PLATIN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