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护臀天然防护 让宝宝远离护臀侵扰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6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很多宝妈认为宝宝的小屁屁不再需要进行护理了,却发现宝宝秋天红臀的概率非常的高,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在于秋季宝宝的腹泻严重,并且天气的气温变化快,导致宝宝患小屁屁的概率有增无减,想要让宝宝远离红屁屁,防胜于治。

红色小象护臀天然防护 让宝宝远离护臀侵扰

红色小象护臀膏用于防御宝宝肌肤发红的现象,构建天然的保护伞,有效的隔离了肌肤和尿液,防止肌肤出现发红的现象,为宝宝臀部保驾护航。

红色小象护臀天然防护 让宝宝远离护臀侵扰

宝宝的肌肤非常容易受到外界侵袭,需要宝妈的实时保护,红色小象护臀膏可与保持的24小时肌肤的防御力不下降,针对亚洲肤质专研,防御力升级,采用氧化锌、毛瑞榈2大明显成分,给宝宝带来天然的保护。

红色小象护臀天然防护 让宝宝远离护臀侵扰

红色小象15年潜心研制,为亚洲宝宝较薄皮脂层研发,无伤害、安心、无添加,天然植萃配方,配合日常臀部洗护洁净后使用。可以舒缓发红现象,隔离刺激,拥有滋润保湿的效果,舒护皮肤的表层膜,专业的中国宝宝护理,让爱更放心。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