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奶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分 陪伴孩子成功探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6日 17:23来源于:搜狐
分享:

爱他美奶粉是被万千家庭所信赖的优质奶粉,由欧洲领先科技打造Pronutra+™亲源™配方,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可让美一个宝宝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爱他美奶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分 陪伴孩子成功探索

爱他美奶粉 卓萃宝宝

在由爱他美奶粉独家冠名的综艺节目《带我去远方》中,卓萃宝宝们和明星老师一起开启了探索之旅,在旅程中每位卓萃宝宝都展示了他们独立,勇气,创造力和社交力的一面。正如爱他美奶粉始终贯彻落实的品牌理念:面对未来,让宝宝尽情探索体验,绽放无穷“小宇宙”,无惧未来挑战!爱他美奶粉秉承欧洲40年先进科研,始终用充足营养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陪伴和见证宝贝们每一个绽放”小宇宙”的时刻,助力宝宝在在成长旅程中迎接更多的挑战。

爱他美奶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分 陪伴孩子成功探索

爱他美奶粉 德国大牌

作为德国奶粉大牌,爱他美奶粉自1968年诞生以来始终以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为目标而不懈钻研,爱他美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更是在婴幼儿早期营养领域颇具声望,在多个领域取得多项突破性成果,为爱他美奶粉提供强大的品牌背书。爱他美奶粉延承母公司先进科研成果,Pronutra+™亲源™配方集采多项专利科研成果,为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助力。

爱他美奶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分 陪伴孩子成功探索

爱他美奶粉 亲源配方

肠道作为宝宝消化吸收的重要场所,对宝宝的健康具有重要意义。新生儿的幼小肠道需要加倍的呵护和关注,在配方奶粉中添加益生菌能促进有益菌群的繁殖,抑制有害菌的形成,帮助宝宝迅速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爱他美奶粉Pronutra+™亲源™配方中含有专利scGOS/IcFOS益生元组合,9:1的专利配比经科学设计,同时拥有中国和欧洲专利,帮助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繁殖,适当增加便便频率,帮助宝宝增强自己的抵抗力。

爱他美奶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分 陪伴孩子成功探索

爱他美奶粉 科学含量DHA

1-3岁是宝宝的大脑黄金发育期,DHA作为宝宝大脑和视觉神经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宝宝的成长发育至关重要。爱他美奶粉针对宝宝不同阶段的具体营养需求,参考世界围产大会推荐,科学设计DHA含量,更好帮助宝宝大脑和视觉发育,开启宝宝天生潜能,助力精彩未来。

爱他美奶粉 德国原装原罐

保障宝宝口粮的安全也是爱他美奶粉始终的关注所在,2014年,爱他美奶粉由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官方引入国内,通过官方授权线上/线下渠道销售,从产品生产到运输至妈妈手中的各个环节均由官方管控,确保每一罐官方进口爱他美奶粉都是德国原装原罐,让宝宝的每一口奶妈妈都放心。官方进口爱他美奶粉生产于德国Fluda工厂,甄选欧洲优质奶源,生产全程在德国境内完成,严格遵守纽迪希亚全球统一食品安全体系,采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先进环保的易乐罐包装技术,绝无二次分装。产品从生产、包装、运输等全程均接受中德两国的双重质检,拥有德国和中国权威部门出具的产品检验检疫证书,和德国境内售卖的爱他美奶粉别无二致,品质无忧妈妈可放心购买。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