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奶瓶清洁剂 婴儿专用奶瓶清洗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7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吃饭的工具,作为宝宝的入口物品,奶瓶的清洁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

在生活中稍不注意就会让宝宝在饮奶过程中摄入细菌,从而造成腹泻。所以奶瓶的清洁很重要。

红色小象奶瓶清洁剂专门用来清洁奶瓶,优选植物的洁净配方,可食用香料,轻松易于清洗,给宝宝的就是最好的。

1,呵护

亲和配方,温和清洁,防御环境对宝宝的侵害,细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2,细致

针对宝宝的肌肤及奶瓶类的清洁的特殊性。

3,安心

不添加荧光剂、色素,优选食品级的香料,宝宝更舒心,妈妈更放心。

红色小象奶瓶清洁剂 婴儿专用奶瓶清洗液

红色小象奶瓶清洁剂为宝宝的奶瓶奶嘴提供最安全细致的清洗,使用方便。清洗液气味清新令人身心愉悦。有了它不会有细菌再通过奶瓶来接触宝宝了。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