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源小小酥6种口味可选 让宝宝的零食丰富起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7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放心的小零食,是诸多家长一直心心念念的,而对于小宝宝来说更是期待已久的。婴幼儿零食有很多,能够让家长放下决心购买的品牌似乎不是很多。贝之源小小酥,一口一个营养、好吃更放心。

贝之源小小酥6种口味可选    让宝宝的零食丰富起来

在给孩子选择小零食的时候,我们不仅是要满足孩子的口欲,同时还要考虑到是否能够锻炼宝宝某方面的能力。像我们贝之源小小酥这种小零食,不仅仅是口感极佳,还可以锻炼小宝宝手指抓握能力。在吃的同时得到锻炼,他们是不会有任何反抗的。

贝之源小小酥6种口味可选    让宝宝的零食丰富起来

贝之源小小酥可以直接让宝宝拿着吃,也可以泡水哦。贝之源小小酥有6种口味,可以给小宝宝呈现出果味“饮料”呢!家长可以开发一下我们贝之源小小酥其他功能。小编感觉,作为辅食点缀也是挺好的呢。

贝之源小小酥6种口味可选    让宝宝的零食丰富起来

贝之源“为了孩子的健康,就是为了祖国的未来”这一经营理念不断研发更安全、更健康、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辅助食品,同时公司不断开拓全国市场,让更多的家长了解“伴茁”,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受益。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