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乐贝芡实葛根微晶粉有什么功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7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在给宝宝选择营养保健品,作为小编来说更建议家长选择药食同源营养保健品,对身体更无伤害!很多营养保健品并不一定就是预防或者缓解各种病症,只是在日常中提升孩子们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能够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聪乐贝芡实葛根微晶粉的功效。

聪乐贝芡实葛根微晶粉有什么功效

芡实的功效

芡实具有益肾固精、补脾止泻以及除湿止带的功效,常用于遗精滑精、遗尿尿频、脾虚久泻等问题。

葛根的功效

有解肌退热,透疹、生津止渴,升阳止泻的功效。常用于表证发热,项背强痛,麻疹不透,热病口渴,阴虚消渴,脾虚泄泻等问题。

聪乐贝辅食营养品系列产品有蛋白粉、奶餐粉、磨牙食品、清清液、营养包、凝胶糖果、葡萄糖、益生菌、厌食康等一系列不同产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各种营养物质需求。

聪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