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蔻乐享婴儿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更多可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7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好?这时很多爸爸妈妈在宝宝出生后要学习的第一课。现在市面上的奶粉普遍都是安全有营养的,但是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要偏向于选择适合宝宝的。

麦蔻乐享婴儿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更多可能

好奶粉配方是基础,麦蔻乐享婴儿配方奶粉100%丹麦原装进口,同时麦蔻乐享婴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不宜便秘上火的OPO结构脂、不易过敏的水解乳清蛋白、营养好的乳铁蛋白以及易吸收的CPP酪蛋白磷酸肽等微量元素。

麦蔻乐享婴儿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更多可能

麦蔻乐享婴儿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更多可能

麦蔻乐享婴儿配方奶粉:

OPO结构脂

OPO结构脂和母乳中的油脂比较的相似,有利于宝宝吸收,让宝宝喝过之后也不要上火便秘。

水解乳清蛋白

水解乳清蛋白是一种高蛋白食物的强化物,水解过的蛋白质减去了引发人体过敏的能力。

CPP酪蛋白磷酸肽

酪蛋白磷酸肽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得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有利于宝宝身体对钙质的吸收。

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营养物质,母乳、牛奶和其他哺乳动物的奶,乳铁蛋白的含量非常的丰富。

麦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