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做好近视的预防 家长可以从这几方面下手
2018年09月28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在幼儿园当中经常可以看到小朋友戴着眼镜,小学当中这个情况变的更加明显,根据调查的结果发现,孩子的视力逐渐向着低龄化发展。原因多半是因为不断加重的学业以及数码产品的普及,那远如何对孩子视力进预防呢?

营养

想要预防宝宝近视首先需要为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维生素B群、维生素C、胡萝卜素、DHA对于宝宝的视力发育拥有很大的益处,宝妈在宝宝用眼疲劳之后可以进行合理的营养搭配。

用眼习惯

面对繁重的学业以及数码产品的侵扰,想要不让孩子近视妈就需要帮助宝宝养成正确的用眼习惯,并且不能尝试长时间用眼,导致用眼疲劳,劳逸结合,让眼睛可以得到一定的放松。

眼保健操

很多小学都已经加入了眼保健操的训练,在家里家长也可以让宝宝做,可以避免孩子长时间的用眼导致视力下降。

户外运动

想要预防宝宝近视,家长需要经常性的带着孩子进行户外运动,亲近大自然,除此之外,让宝宝经常训练乒乓球也是对宝宝的视力有极大的好处的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