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日大卖272听,是什么羊奶粉在重庆巫溪县竟然如此火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8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风云多变的乳品市场,纽贝能素羊奶粉始终坚持走自己的专属的营销模式。全国各地的每一家母婴门店都是一个小小的点,但是将这些点串联起来所汇聚成的面就是纽贝能素在市场的占有率。

就在昨天,市场反馈,纽贝能素重庆巫溪县妈咪爱母婴店仅仅一家门店当天销售纽贝能素羊奶粉272听,创造了又一次当地单店的销售高峰。

一日大卖272听,是什么羊奶粉在重庆巫溪县竟然如此火爆

昨天一早,工作人员用心摆好了货架,做好了陈列准备。在提前沟通中前期也做了完善的活动策划。今天一大早,纽贝能素的小伙伴们就开启了全县推广宣传。

刚到下午,妈咪爱母婴门店,顾客如潮,活动现场异常热闹,很多人都赶来参加活动,很多宝宝也现场品尝了纽贝能素羊奶粉,被其醇正的奶香味所吸引。购买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很多人现场都是整箱整箱的买,这样欢乐的气氛充斥在整个活动当中。经理和店员家人也忙得不亦乐乎,纷纷向大家介绍着纽贝能素独有的NBNS配方系统,宝贝喝了以后有什么好处,百跃纽贝能素富含OPO、乳铁蛋白、益生元,营养cp好搭档!宝宝好成长!

一日大卖272听,是什么羊奶粉在重庆巫溪县竟然如此火爆

纽贝能素羊奶粉的正确购买方式是整箱整箱购买,在各经销门店已成常态。看着粑粑麻麻以及孩子们开心的笑容,这无疑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始终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定会付出更多的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准,精于品质,勤于服务,为中国更多的宝宝带去幸福而又安全的口粮。在此也感谢全国各地母婴门店的大力支持!携手同行!志为好羊乳,陪伴宝宝健康起航人生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