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S26金装婴儿配方牛奶粉 思维营养•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9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出生后的1-2年里是大脑发育的关键期,为了保证宝宝得到合理又充足的营养,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基础,但是如果爸爸妈妈稍稍不注意就容易养成一下不良的饮食习惯,长期这样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

惠氏S26金装婴儿配方牛奶粉  思维营养•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宝宝的健康离不开合理的膳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食物的精心选择以及合理搭配,所以爸爸妈妈们学会给宝宝吃健康安全的食物。惠氏S26金装婴儿配方牛奶粉亲和人体,营养又健康,还特别添加了高质量的乳清蛋白,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合理的配方接近人体的需求比例,是宝宝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精华物质。

惠氏S26金装婴儿配方牛奶粉  思维营养•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惠氏S26金装婴儿配方牛奶粉  思维营养•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惠氏S26金装婴儿配方牛奶粉乳清蛋白中脂肪、乳糖含量低,但它含有β-乳清蛋白、α-乳清蛋白、免疫球蛋白,还有其他多种活性成分,正是这些活性成分更好的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同时还添加了叶黄素、DHA&AA、维生素等多位营养元素,可以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和脑部发育,满足宝宝每日成长中所需的营养素,让宝宝的骨骼发育更强健,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惠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