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配方奶粉 包装新升级•营养更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9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中少不了各种营养的补充,除了母乳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配方奶粉的营养配比也是根据宝宝成长特点特别研制的。Aptamil爱他配方奶粉专注母乳研究50余年,坚持以母乳成分为参考,始终致力于提供母乳的婴幼儿成分。

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配方奶粉   包装新升级•营养更全面

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配方奶粉甄选新西兰牧场无污染的奶源,不添加蔗糖、香精,口味清淡,能降低蛀牙、偏食的风险,也不添加任何的助溶剂,更加进一步确保了更加安全健康的营养摄入。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配方奶粉在9:1专利配比的益生元组合FOS&GOS,还特别的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助益宝宝肠道健康,大大的降低了宝宝腹泻的几率。

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配方奶粉   包装新升级•营养更全面

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配方奶粉   包装新升级•营养更全面

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配方奶粉与其他配方奶粉相比较,Aptamil爱他美白金版配方奶粉优化了DHA&ARA合理配比,能帮助宝宝改善结构脂肪,能帮助宝宝减低减肥等代谢性疾病的风险,全面提高DHA和EPA含量的摄入,助力宝宝脑力、视力同步双提升。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