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朵孕妇滋盈玉润清衡补水面膜 莹亮水嫩弹嫩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9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怎么能忍受的了肌肤暗淡失色呢?孕期护肤不得不重视,韩朵孕妇滋盈玉润清衡补水面膜至臻草本精华,清新柔和,补给肌肤水源和养分,令肌肤恢复、光洁透亮,让孕期肌肤呈现出如瓷美感。

韩朵孕妇滋盈玉润清衡补水面膜    莹亮水嫩弹嫩孕肌

韩朵孕妇滋盈玉润清衡补水面膜草本养肤乃肌原调理的常用配方,携多种植物精粹能量,享受从肌肤干燥失衡中恢复水嫩鲜活,滴滴清爽润透,享受淡雅芳香,让孕妈妈的肌肤沁润在鲜活的精华中,给予肌肤二次清洁,清新平衡舒爽一整天。

韩朵孕妇滋盈玉润清衡补水面膜    莹亮水嫩弹嫩孕肌

韩朵孕妇滋盈玉润清衡补水面膜    莹亮水嫩弹嫩孕肌

韩朵孕妇滋盈玉润清衡补水面膜的草本美颜植物精粹,清澈透润泽,焕活肌肤自有的凝水能力,调理水油从而达到调理肤质的效果,内外养护的温和配方。透过巨补水能量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打开肌肤呼吸通道,让肌肤细腻柔滑,柔亮有光泽。

韩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