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家良田奶伴牛奶味饼干 香酥美味•乐享“食”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9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添加是妈妈们心中的一道门槛,越是接近宝宝辅食添加的阶段,越是紧密敲锣的计划着。但是宝宝的小零食稍稍选择不慎就会选择不对,一不小心就会选到含有色素、防腐剂、食用胶和增白剂等食品添加剂。

本家良田奶伴牛奶味饼干精选小麦、白砂糖、鸡蛋等食品原料,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矿物质、钙铁锌、烟酸以及维生素A,加上牛奶的营养,还采用了多形状统一包装的方式,及每个形状设计都采用符合宝宝进行拿捏的训练要求,以增加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

本家良田奶伴牛奶味饼干真材实料看得见,给宝宝本家良田的自然美味,可爱的圈圈的造型也便于外出游玩携带,更易于保存,让宝宝随时随地就可以享受到美味。也适合宝宝自己独立食用,宝妈们也不用担心宝宝们拿不稳了。

本家良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