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CKE中国婴童展开展在即 实现高效对接与资源共享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9日 16:2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母婴产业加速迭代,对于从业者而言,如何快速抓住时机,迎合新消费人群的变化变得尤为关键。母婴展会作为行业信息发布、搜集和交流的重要渠道,能够有效的为从业者互动合作提升效率。定位于“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由德国科隆展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联合举办的高端行业展会——CKE中国婴童展,10月16日-18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与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作为业内的佼佼者,CKE成功地将展会变成了一个信息集散地、行业交流会、品牌集中营,如此强大的资源可谓是解决母婴从业者痛点的绝佳机会。

2018CKE中国婴童展开展在即   实现高效对接与资源共享

据悉,今年的展会面积扩容至220000平米,展商达2400家,集中展示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数量超过4300个,展品范围涵盖了喂养类、护理卫浴类、婴童服装服饰类、孕妇装、育婴童用品等方方面面,同时吸引了好孩子、贝亲、康贝、NUK、新安怡等海内外顶级品牌强势入驻。除了行业顶级品牌汇聚一堂外,预计此次展会的海内外专业观众数量突破8万人。

童趣时裳秀为你揭秘生机广阔、潜力无限的童装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CKE展会亮点之一就是全新打造的童趣时裳展。中国童装产业的崛起,也促使了从业者对童装产业上下游资源的需求与合作。本次童趣时裳展区将集中展出上千款时尚、潮流的童装与配饰爆款、新款,定能让行业观众大饱眼福。据悉,目前确认参与走秀的童装品牌包括好孩子Goodbaby、Elisabetta Franchi、 Hazzys、 孙海涛设计师品牌、Tiger Family、Tutto Piccolo、La Amapola、Mayoral、Babyfeet等。

此次展览不仅吸引了全球知名品牌踊跃参展,更引起了海内外的各大儿童服饰配饰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媒体等热切关注,届时将为来自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十多个国际时尚儿童品牌打造年度国际时尚发布秀,为儿童服饰配饰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媒体等展示2019新款、爆款的儿童时尚盛宴。在高密度的交流学习中,不仅能够帮助参与品牌获取品牌曝光度,更能有效精准地网罗用户资源,并在展示与交流的过程中不断汲取行业前瞻信息,同时洞悉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以达到展示效益最大化。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展会期间更有Kids Fashion Show童趣时裳秀重磅上演,吸人眼球。在形式上,主要以拥有国际化水准的萌娃超模走秀为主,且这些小超模曾多次登上米兰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北京、上海时装周等各大秀场,为D&G、阿玛尼、法拉利、DIESEL、耐克、FILA、太平鸟等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及国内知名品牌做过平面及发布秀;同时还参与过《小爸爸》、《天天向上》、《萌主驾到》等各大知名影视剧及综艺节目,不论是颜值还是气场都堪比国际水准,他们通过静态展示+动态走秀+现场直播三位一体的方式,为大家展示顶级童装盛宴。

2018CKE中国婴童展开展在即   实现高效对接与资源共享

集结母婴产业上下游优势资源 实现高效对接与资源共享

作为本次的主办方之一,德国科隆展自1924年创办以来,历经90余年发展,已成全球规模最大的婴童少儿用品展。凭借科隆国际展览公司全球婴童少儿用品的丰厚资源,此次将助力CKE不断拓展中国市场母婴渠道资源,并通过6年的产业深耕积累了超过10万行业贸易群体。不管你是想找产品、找渠道,所有资源应有尽有。

1、品牌方——全面提升曝光率,实现从资源到销量的转化

一直以来,品牌方的痛点大多是找不到渠道抑或是宣传不到位,品牌认知度不够。此次CKE中国婴童展连续三天的展会给予了品牌方极高的曝光率,首先,有200余家媒体做跟踪报道,不仅是在CKE展会期间,还覆盖展前及展后,做全阶段全方位的品牌宣传。其次,CKE中国婴童展还通过主流搜索引擎,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关键词全线推广展览会,全年在国内外不同媒体、展会、商场、批发市场等平台投放展览会广告,全年不间断通过网站、微信、社交媒体等线上渠道宣传推广展览会,实现了全媒体360度立体宣传。

此外,CKE中国婴童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经过多年的累积,CKE中国婴童展拥有成熟的新媒体站群、稳固的合作媒体航母群,能够为优质品牌参展商提供对行业市场、消费者的产品宣传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CKE中国婴童展不同于同行业展会单一的“品牌展示”,在B2B基础上首创出B2B2C模式。基于此模式,品牌方不仅可以收获来自全球各渠道的订单,还可以和终端消费者近距离沟通和交流,以资源换销量,在拓展渠道的同时还收获了忠实的消费者。

2018CKE中国婴童展开展在即   实现高效对接与资源共享

2、零售商——避免产品同质化,寻找全新的利润增长点

当下,母婴主流消费群体大多为85、90后,他们伴随着互联网出生,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与以往有所不同,更倾向于新潮异类、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然而这正是很多零售商都难以突破的发展壁垒,由于母婴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以及对于货源的选择不清晰和对潮流的把握不够,往往很难准确抓住消费者的心理,满足他们的消费需求。

定位“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的CKE中国婴童展不仅云集了一大批国际品牌,还集结了浙江宁波、平湖、河北平乡、广宗、湖北汉川、山东滕州等近20大产区携特色企业参展,且今年的CKE中国婴童展与往年相比,展出的品类更加齐全,在保持原有童车、安全座椅等优势展品外,重心开始向“非标品”转移,打造包括婴童装鞋、奶瓶、奶嘴等喂养用品、洗护用品、婴幼儿辅食等在内的非标品特色主题展区。因此,到会的零售商不仅可以直接和有安全信任背书的品牌做面对面交流,一站式地对接全球优质婴童用品品牌与产区。此外,“全球趋势新品发布会”也是CKE中国婴童展的一大亮点,可以有效地帮助零售商掌握海内外最新潮流,做好品牌的进店选择与调整,以便于更好地满足新生代父母对母婴产品不断增长变化的消费需求。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