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 君乐宝联合发表《呼伦贝尔宣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9日 16:28来源于:新华网
分享:

2018年9月27日,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隆重召开,围绕“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中国奶业”主题展开交流探讨。

在D20企业话振兴“奶粉振兴”环节,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显著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竞争力和美誉度,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正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君乐宝奶粉实现了产销量连年翻番,今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将达到四万五千吨,进入国产奶粉第一阵营。

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  君乐宝联合发表《呼伦贝尔宣言》

会上,君乐宝乳业等D20乳企成员联合发表了《呼伦贝尔宣言》,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大力推进养殖振兴、加工振兴、奶粉振兴、效益振兴、消费振兴,贯彻落实奶业振兴规划,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竞争力和美誉度,让祖国下一代喝上优质好奶粉。魏立华表示,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到四个“最”: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

为了生产好奶粉,君乐宝创造了两个模式:一是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管理模式,确保牛奶的安全可靠;二是创造“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先进的牧场、领先的工厂、一流的供应商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安全高品质。

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  君乐宝联合发表《呼伦贝尔宣言》

实践表明,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在君乐宝的不懈努力下,2015年,君乐宝奶粉在全球同行业首家通过了欧盟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今年年初,君乐宝奶粉在香港通过了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小鱼亲测的检验,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绿鱼”勋章。2017年,君乐宝集团销售额突破一百亿元。君乐宝奶粉连续三年产销量翻番,今年上半年同比翻一番以上,产品供不应求,全年产销量将达到四万五千吨,进入国产奶粉第一阵营。

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2019年力争婴幼儿奶粉产销量再翻一番。

新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