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宝宝为什么喜欢投降姿势睡觉 来看看妈妈们的脑洞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9日 17:39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宝宝的出生就如同天使一般,每一个动作都特别的蠢萌,很多的家长会发现在宝宝睡觉的时候喜欢使用投降的姿势,一起来看看宝妈的理由吧。

为什么宝宝喜欢投降的姿势睡觉,宝妈们脑洞很大

@点点星光:我的分析是,在怀孕的时候夫妻同房了,然后孕妈肚子里的宝宝肯定会有感觉的,宝宝出于自我保护的状态,然后不自觉得就举起了两个小胳膊呗。

@十年茫茫:可能是妈妈肚子里的地方比较小,宝宝为了节约点地方,所以才举起了小胳膊,然后出生不是太适应环境,所以习惯性的举了起来,看着挺萌的。

@你的眼泪有所谓:孩子用投降的姿势睡觉,可能就是习惯吧,我现在二十多岁了,我有的时候还喜欢这么睡呢,所以啊,我可能还是个宝宝吧。

@无尽的爱:宝宝可能是比较累,在生懒腰吧,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姿势,并不是在投降吧。

@多米诺骨牌:我以为只有我家宝宝才喜欢这样睡觉呢,当时我就觉得是不是宝宝在接受外星人的信号,所以才用这个姿势,现在看来不是啊,哈哈哈哈。

宝宝为什么喜欢投降的姿势,听听医生怎么说

很多宝宝生下来之后都喜欢用投降的姿势睡觉,这里的原因其实非常的简单,因为孩子是个月在妈妈的肚子里,妈妈的肚子里比较狭小,孩子一直采用婴儿抱的姿势睡觉,这个姿势就是缩成了一团,等宝宝出生之后,宝宝能活动的空间变大了,一直被束缚的四肢瞬间能舒展开了。但是宝宝在舒展的过程中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四肢,所以宝宝的胳膊舒展过度,就会像投降一样,所以孩子也不是故意的,等宝宝再长大一些,就不会出现这种现象了。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