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伦贝超薄透气婴儿纸尿裤 海量瞬吸纤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30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宝宝会在夜间不断的惊醒,既不是饿了也没有生病,去摸一下宝宝的小屁屁,却发现宝宝的纸尿裤厚厚的湿湿的,而且一个晚上会有好几次,让妈妈叫苦不迭,也打扰到了宝宝的睡眠,这个时候就需要为宝宝更换纸尿裤了。

艾伦贝超薄透气婴儿纸尿裤  海量瞬吸纤薄呵护

艾伦贝超薄透气婴儿纸尿裤全芯超薄系列,海量瞬吸,纤薄呵护。

艾伦贝超薄透气婴儿纸尿裤  海量瞬吸纤薄呵护

纤薄

纤薄零感,轻盈毕现,2MM轻薄全芯体零感舒爽,给宝宝仿若无物的穿戴体验。

透气

排湿散热让宝宝的PP不闷热,纤薄的柔软表层和底膜,密布着无数纳米微孔,进行内层换气排湿,帮助宝宝的小屁屁有氧呼吸。

艾伦贝超薄透气婴儿纸尿裤  海量瞬吸纤薄呵护

绵柔

云润绵柔,亲肤抚触,丝丝细腻层层柔软,全新一次成型的压花技术,保证了空气的流通的同时提高表层的细腻柔软度。

锁水

牢固锁水,干爽不潮,强大锁水力将液体牢牢的锁住,长达约12-15个小时,保持干爽不反渗,让小屁屁的每一个夜晚都是干干的。

艾伦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