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肌肤干燥缺水 哈佛宝宝五大贴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30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的天气开始变的干燥,肌肤缺水的缺的严重,会出现小脸干红,干燥湿痒,干燥粗糙,甚至是出现肌肤皲裂红痒的症状,家长需要及时的为宝宝做好肌肤的补水工作,但是一般的护肤品没有什么效果,甚至让宝宝的小脸蛋变成红苹果!

秋季宝宝肌肤干燥缺水   哈佛宝宝五大贴心呵护

婴幼儿的肌肤十分的娇嫩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需要进行深层次的滋养,选择婴儿专用的护肤产品。

哈佛宝宝婴儿多效润肤霜天然温和,带来滋润保湿,含有积雪草提取物、茶叶提取物、光果甘草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温和无刺激,专为婴幼儿研制。经过植物萃取,源于植物的温和成分,保湿和滋养宝宝的干燥肌肤。

秋季宝宝肌肤干燥缺水   哈佛宝宝五大贴心呵护

哈佛宝宝婴儿多效润肤霜五大贴心呵护,更为放心的护肤产品,可以有效的避免干燥,减少脱皮的现象,锁住肌肤的水分,让宝宝的脸蛋不易干红、不易皲裂,只为宝宝更加健康。

哈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