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柯斯德尼儿童吸管学饮杯 喝水从安全的水杯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30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可以让孩子少受医院的打扰,还能让家长省去不少的麻烦,对于抵抗力的较差的宝宝而言,安全是购买产品的核心品质。秋季天气干燥想要让宝宝多喝水,应该简单的从一个安全的水杯开始。

柯斯德尼儿童吸管学饮杯  喝水从安全的水杯开始

一个健康的好水杯应该是天然的琥珀色,是奶瓶当中的黄金材质PPSU原本的颜色。PPSU不含双酚A,耐高温207°不变形,容易清洗,防摔防漏,重力球设计,360°喝水,够放心够耐用!

柯斯德尼儿童吸管学饮杯  喝水从安全的水杯开始

柯斯德尼儿童吸管学饮杯选用德国巴斯夫集团提供PPSU作为杯体的原材料,更加耐住,更抗摔,更安全。对于贪玩的宝宝而言,拿着水杯经常会将水漏自己一身,这款水杯即使开盖导致也不会漏水,除了倒水和喝水,其他的时候都处于均匀的密封的状态。

柯斯德尼儿童吸管学饮杯  喝水从安全的水杯开始

拥有一颗360°畅饮的重力球设计,从容的应对宝宝坐、卧、躺、趴等各个角度饮水,让宝宝可以更加亲手轻松的使用奶瓶过渡到学饮杯。也是一个让熊孩子怎么摔都摔不坏的水杯哦,只为了更好的品质和使用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