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安智奶粉吃了怎么样 消费者认可喜安智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30日 14: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进入秋天,气温褪去了夏日的炎热,天气也日渐干燥起来,宝宝也更容易上火了。上火不管是对大人还是小孩都不是一件好事情,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跟随季节变化,给广大的宝妈宝爸带来最及时的问候和嘱托,彻底解析上火的原因,教授几个败火的实用妙招。

喜安智奶粉吃了怎么样  消费者认可喜安智吗

秋季为啥宝宝易上火?

秋天天气变得干燥起来,由于宝宝皮肤娇嫩、呼吸频率高、肾脏功能尚未发育完全,所以通过皮肤、肺以及肾脏丢失的水分会更多,如果饮水和饮食调理不当,就更易出现皮肤干燥、大便干结、烂嘴角、流鼻血、咳嗽等“上火”症状。

喜安智博士堂专家认为,秋燥对宝宝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需要爸爸妈妈的悉心呵护和照料。

如何防治宝宝上火呢?

防治宝宝上火,从根本上需要提高宝宝免疫力

秋燥上火更容易影响月份小体弱的婴幼儿,因为他们的身体调节机能未发育完全,对环境变化缺乏适应能力,所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专家认为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是根本。尽量母乳喂养,如果没有足够的母乳量,则需给宝宝选一款好吸收易消化的婴儿奶粉。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认为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食物,营养物质丰富也不会导致上火。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孕母都有条件母乳喂养,在无法母乳喂养的情况下,给宝宝选择好消化易吸收的婴幼儿奶粉就十分关键了。喜安智奶粉在奶粉消化吸收的细分领域名列前茅,属于有口皆碑的好奶粉。

补充维生素和多喝水

给宝宝补充好钙铁锌及各种维生素,到一定月份后让宝宝的饮食中摄入更多含纤维素的食物。秋天多给孩子喝水,最好采取少量多次的方式,养成孩子良好的饮水习惯。

改善居住环境,保持房间湿度

可以适当采取一些增湿的措施,比如说放置一些植物、安装加湿器,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规律生活

保证孩子生活规律,养成宝宝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同时养成孩子情绪平和稳定的性格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