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Super MAMA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为辣妈选手加冕荣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1日 11:4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18年9月23日,由玖小时主办、辣妈帮联合主办的第二届Super MAMA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盛典邀请了辣妈帮创始人金赞、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安静、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兼全国销售总经理刘元萌、玖小时创始人张媛、香港衍生集团主席兼衍生品牌创始人彭少衍与五十位新媒体KOL共同见证殊荣诞生,为本届Super MAMA大赛脱颖而出的辣妈选手加冕荣耀。

第二届Super MAMA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为辣妈选手加冕荣耀

Super MAMA大赛,是国内首个以妈妈群体为对象的大型赛事,素有“妈妈界的奥斯卡”之称。其联合发起方辣妈帮通过其过亿妈妈注册用户的垂直社区资源延伸拓展,强强联手辣妈红人孵化头部玖小时,双方珠联璧合,共同打造出现象级IP赛事,已成为国内红人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历时两个月,经过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济南五个分赛区的激烈角逐,全球数十万关注者参与投票、五十强选手凭借全方位出色的才艺与超高人气,在两千多位参赛者中成功入围总决赛。最终,来自广州赛区,拥有两个宝宝的辣妈刘迪成功加冕Super MAMA大赛总冠军,不但获得境外海岛游和两万元奖金的奖励,还被总冠名商香港衍生品牌直接签约成为代言人,进一步成就自己的梦想。谈及获奖心情,去年仅获得最佳实力表演MAMA单项奖,而今年荣获总冠军的刘迪表示,Super MAMA大赛是一个为她打开梦想之门的钥匙,在大赛中妈妈们不但收获了友情,还积累了更多的舞台经验。今后自己会继续努力,不负粉丝的期望,坚持实现自我的信念。

第二届Super MAMA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为辣妈选手加冕荣耀

第二届Super MAMA大赛获奖辣妈选手

在颁奖典礼上,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妈妈吸引了一众评委的目光,Super MAMA大赛倡导“让每一位妈妈遇见更好的自己”,这种Super MAMA精神不但激励着国内的妈妈,就连外国妈妈也深受影响与认同,鼓起勇气站在了大赛的舞台上,把Super MAMA的理念传播全球。此外,2018最佳戏精MAMA、最高人气MAMA主播、最具网络影响力MAMA等奖项也被一一揭晓。Super MAMA大赛通过不同层次的奖项设置,多方位地挖掘新时代辣妈的深度潜能、展现了辣妈自信积极的风貌。

第二届Super MAMA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为辣妈选手加冕荣耀

颁奖盛典上辣妈才艺展示

经历两年的打磨,Super MAMA不只是妈妈们期待的盛会与舞台,新颖的曝光形式吸纳海内外受众关注、创意新颖的赛事设置多方位展示妈妈选手的“Super”能量、汇聚线上线下丰富的宣发资源为品牌合作方定制精准传播,打通流量、创意、品牌三大边界,将赛事与红人经济深度融合,迭代升级为国内赛事中的现象级IP。

辣妈帮凭借母婴垂直领域的人气与实力,深度融合玖小时强大的红人资源,双方的战略合作持续发力红人经济业务,奠定了Super MAMA大赛在众多赛事中的领先地位。双方将继续积极拓展基于IP和红人价值的商业化空间,为辣妈帮红人经济生态体系的建立持续发力。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